辰羲双日

【极禹】你爱我吗?(五)

ooc警告

ooc警告

ooc警告


请搭配前文观看






接上文







张泽禹对于朱志鑫默认自己是个受这件事很生气,再转头看着张极一脸傲娇的表情。那张脸上,好像写着“我就是这么疼我家宝贝,我家小宝就是这么爱我,你慕了吗?”但实际上,朱志鑫永远不会不会想到昨天晚上张极跪在地上,一脸“我知道错了,原谅我吧。”的小狗模样。


张泽禹看见现在这个状态,心生一计,正好整一整张极。杀一杀他的锐气,让他这么作。


张泽禹拿开了张极的手,自己也站的直了一点,下一秒把手搭在了张极的肩上,也幸好两人身高相仿,不然张泽禹这个计划在一开始就玩完了。没过几秒张泽禹开口了:“朱总,你应该知道一个道理,叫‘人不能貌相’。”“哟,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刚刚被秀的满脸狗粮的朱志鑫,听到张泽禹的话瞬间提起兴趣,甚至被动开启了捧哏技能。


“不过话说回来也不能怪朱总,毕竟是我们家小极语言表达有误在先。”张泽禹接着往下讲,搭在肩上的手还不自觉的摩挲着张极的脸,虽然下一秒就被制裁了。




“咳,就是说,朱总是不是对我和张总的位置,有点误解?”张泽禹说。朱志鑫也是饶有趣味,甚至连看张极的眼神都变了。“哦?难不成,张总才是被动的那个?”




张极看着张泽禹的操作,属实也是被震惊了,这是直接要造反啊。这样下来,我张极不就成了虚伪的人了。




“呃呵呵,我到底是哪一方,朱总自己知道就好。毕竟晚上的事,谁也说不准。”张极的话看似是帮自己解围,但只有他自己知道,今天晚上注定无眠。




一天似乎过得那么快,这个“平静”的夜晚也到来了。张极来到了张泽禹的房间。



“小宝,今天晚上我能抱着你睡吗?”张极可怜巴巴的问他。张泽禹答应了,毕竟两人本来就是情侣,这样的事,好像也寻常不过。




两人躺上c,张极揽过张泽禹的腰,就轻轻的捏了一捏,也就安心睡觉了。张泽禹本以为这人又要干些什么,但到后来竟然听到了张极平缓的呼吸声,大抵是睡着了。张泽禹也就慢慢入睡了。




半夜,张泽禹起床,本想着喝口水,但耳边传来了张极的声音:“张泽禹,你爱我吗?”张泽禹感到迷惑,为什么现在要问这个问题,但想着之前也经常问,也就没追究。张泽禹一边喝水一边回答说爱他。




张极听了之后没有任何动作,还是揽过了张泽禹接着睡,但是这次揽紧了一些。




“张泽禹,不要离开我,你只能是我的,你只能爱我,懂吗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超短,见谅!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