辰羲双日

【文轩】论«马嘉祺的工具人日常»

ooc警告


ooc警告


ooc警告


勿上升正主,不然我顺着网线过去打你。


看文愉快~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马哥~,我的好哥哥~”你绝对想不到,这时候在马嘉祺面前撒娇的,居然是刘耀文。现在的马哥,就是一整个无语住了。



刘耀文喜欢宋亚轩,但人家也是第一次喜欢上一个人,不知道怎么表达心意,就来找马哥帮帮忙。



“你喜欢就直接和他说呗,大老爷们儿磨磨唧唧的。这可不太像你啊,刘耀文。”马嘉祺也许是不耐烦了,又或许是恨铁不成钢,爱就大胆上啊。



刘耀文不太同意马嘉祺的观点,反驳道:“我这不是墨迹,是考虑周全。万一我直接说了之后把人家吓跑了,连个朋友都做不了。而且...”



“而且什么?”马嘉祺问。“而且他好像不喜欢我。”刘耀文回答。这个回答可真是震惊到马嘉祺了,有点荒谬了吧。“你那么优秀,他怎么可能不喜...算了,这样也是白费功夫。我就这么问你吧,那你觉得宋亚轩喜欢谁?”



刘耀文认真的思考了一下,开口道:“比如说贺峻霖啊,他们俩天天黏一块儿,有的时候还一起怼我。再比如说张真源,宋亚轩一到休息就粘着张哥,都不找我...”



刘耀文本来想继续说的,结果下一秒就被打断了。“行了,停停停。咱们来亲自问问不就好啦。”马哥属实听不下去,拿起手机就给宋亚轩发微信。


马:在吗?亚轩,哥有事问你。

轩:在,什么事儿啊哥?

马:这事儿文字难以表达,要不咱打个语音聊天?

轩:别了吧哥,我在和严浩翔聊着呢,要不等会儿?


看到宋亚轩消息的刘耀文忍不住了,几年的兄弟这是要抢自己的?“马哥~,你看看他,我要和严浩翔绝交!”刘耀文语言坚定得很,但马嘉祺就是看出了一种幼稚,下一秒就严肃的让他别撒娇。


马:要不你待会儿在和严浩翔聊,不然严浩翔和刘耀文绝交了怎么办。

轩:?为什么要绝交?

马:刘耀文喜欢你呗,看不得你和别人语音聊天。


“哎呀马哥!你怎么就这么说了呢。”刘耀文他急了!马嘉祺让他别说话,看宋亚轩怎么回。


轩:那也不能绝交啊,怎么能这样呢。

轩:多好的一个人啊,又懂礼节,又会说唱的。

轩:告诉刘耀文,我把电话挂了,不许绝交,他要是敢绝交,我就不理他了。


看到这几条回复,马嘉祺的内心直呼“荒唐”,宋亚轩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长的啊喂。刘耀文倒是急得不得了,直接拿过马嘉祺的手机,打给了宋亚轩。马嘉祺心里又是一句“什么意思哦。”



对面接了,“喂,马哥。”宋亚轩的声音传了过来。“喂,轩轩。我是刘耀文,我不跟翔哥绝交,你不要不理我。”刘耀文委委屈屈地说。一旁的马嘉祺都看不下去了。



“刘耀文?放心好了,我不会不理你的。”

“那我能再和你说个事儿吗?”

“嗯,你说。”

“我喜欢你,你能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“当然能啊刘耀文,我也喜欢你”听到宋亚轩的回答,刘耀文激动的快起飞了,但还是强装镇定。

“那我能问你个问题吗?”

“你问。”

“你更喜欢我还是严浩翔,贺峻霖,张真源?”

“你在想什么呢?当然是你啊。”


一旁的马嘉祺刚要感慨孩子长大了,就又被刘耀文整无语了。


“但是你都找他们聊天,都不找我~”文文委屈,但文文说。



“那我以后都找小宝贝好不好呀,先把手机还给马哥,我们能不能待会儿再聊好不好呀。”宋亚轩哄孩子似的对刘耀文说。刘耀文听到了“宝贝”的称呼,自然高兴得很,答应了之后,就挂断了电话,把手机还给马嘉祺。



自那天后,刘耀文和宋亚轩就天天黏一块,好像吸铁石似的。每当你看到他们腻歪的时候,你就可以看到马嘉祺无语的眼神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笔差,见谅!

不喜勿喷,谢谢!

喜欢的话,红心,蓝手,关注了解一下?

也可以评论一下哦!

拜拜👋🏻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